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河南省副食辉煌60周年演讲比赛举办

2018-01-31 09:43 来源:映象网消费

[摘要] 一家主营酒业的公司,12名公司员工化身超级演说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对工作的感悟和美好事物的赞美。1月3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庆祝60周年系列活动“辉煌六十年”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一家主营酒业的公司,12名公司员工化身超级演说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对工作的感悟和美好事物的赞美。1月3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庆祝60周年系列活动“辉煌六十年”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选手们以及在场的观众在慷慨激昂的演说中,感受到河南省副食这个60年的企业,荣誉加身的背后是无数人默默付出的结果,无形中彰显了企业的文化。
  
  演讲活动在公司司机王乐之的感悟《我心中的省副食—大爱无疆》的演说中开始。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省副食在近年来持续性的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用爱点亮了人生中的一盏灯”。豫副酒源企划部高瑜婷的演讲将整个活动带入了高潮,她以《我骄傲,我是“副二代”》为题讲述了自己的父亲那代人当年在省副食的艰辛付出,以此向一代又一代省副食人致敬。最终,查华南的《寻找工匠精神》力压群雄,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高瑜婷、武文超2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李莹、陈超杰、袁成瑜3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的最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以《感动、感谢、赶紧干》为题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几个月的准备,今天圆满结束,展现了选手个人的风采,也体现了员工对公司的热爱。获奖的选手不仅获得了奖品,同时工资也将上浮。以后这种活动将持续举行,让更多的员工参加,让员工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使团队更加优秀”。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叶光远,副总经理李方、李莉,办公室主任杨晓辉担任本次演讲总决赛的评委。同时,省副食特别邀请了舍得、古井、张裕等酒厂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活动,一起了解省副食的光辉岁月。
  
  光阴的故事,改变了许多人,也造就了许多辉煌的企业。乘风破浪六十载,直挂云帆遨中原。河南省副食把酒类商品作为主业来精耕细作,让“省副食,酒真价实”的宣传深入人心,成为河南人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