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民出游踏青更方便啦 19条公交线路增发车辆
  • 2018年03月08日 16:35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随着天气转暖,郑州市各大公园迎来了春季出游踏青的最佳时期。郑州市公交三公司针对途经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南环公园、树木园、樱桃沟等景点周边线路采取增发车辆、加开区间车等措施,方便市民出游踏青。

  为了迎接市民外出踏青的客流高峰,郑州公交三公司做足了准备工作,近期对途经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郑州市南环公园、郑州市树木园、郑州市樱桃沟的4路、187路、228路、722路、63路、603路、903路、906路、211路、49路、84路、269路、80路、57路、904路、82路、40路、199路、B60路的19条公交线路,继续采取增配车辆、加密间隔、增发区间车等运营措施。此外,根据客流高峰的特点,郑州公交三公司还加强现场管理,并组织志愿者上线服务,在各大公园景点等重点站台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保证乘客顺利出行。

  同时,如果有学校或单位集体组织出游,可致电郑州公交定制专线电话96556,提前一天预约,即可开通临时直达专线。郑州公交三公司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方便市民外出踏青。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