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公交为母亲节“梳”情一把 画出母亲笑容可领梳子
  • 2017年05月15日 10:42

  • 来源:映象网

郑州公交母亲节活动

画出母亲笑容可领梳子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昨天(5月14日)是母亲节,在金水路快速公交站台内,别样的庆祝母亲节活动正在进行着,凡是在站台内画出母亲慈祥笑容的乘客,都能获得梳子一把,为辛劳的母亲梳梳头。

  母亲节当天上午,有乘客发现,在金水路快速公交站台里有一个小方桌,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些木梳,以及一盒画笔和一沓画笔。桌子上方的站台隔断上,贴着一则“喜讯”:“感恩母亲节,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凡画出母亲慈祥的笑容,即可领取柱子一把。”来往乘车的乘客,凡是画出母亲慈祥笑容的,都可获得梳子一把,为妈妈梳梳头。

  公交站台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行动起来,回到家中为妈妈梳梳头、聊聊天,进行情感交流,“多陪陪老人比什么都重要。”

  在参与活动的乘客中,有位家在濮阳的王女士画的非常好,王女士从初中就开始学习画画,母亲也爱画画,自己画画是受到母亲的影响,并得到母亲的支持。

  王女士说,“大学毕业后就一直留在郑州工作,今天母亲节不能回家陪伴母亲,通过画出母亲慈祥的笑容,拍照给母亲传过去,也表达对妈妈节日的祝福。”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