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戏曲广播主持人节目成亮点
  • 2013年09月22日 16:25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圆满举行
    戏曲广播主持人节目成为亮点

    挥动彩云的翅膀,让我们舞起来。
    舞动心情把梦打开,不要再等待……

    9月11日、12日晚,在郑东新区艺术中心户外喷泉广场、美丽的如意湖畔,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圆满举行。本次见面会,是落实群众路线,践行“走、转、改”,提升河南电台十套频率综合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大型主题活动。河南电台的节目主持人走出直播间,以歌舞、相声、小品、音乐剧、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与广大听众真情互动,以声音的力量展示广播魅力,以声音的优势秀出崭新风尚,全力回馈广大听众的厚爱。

    本次主持人见面会分《你好青春》、《声音飞扬》两场。在9月12日晚举行的《声音飞扬》主题晚会中,戏曲广播主持人表演的三个节目成为晚会的亮点。

    主持人月阳和他的女儿、刚刚荣获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小状元”、《梨园春》明星小擂主张楚怡联合表演了《花打朝》选段,楚怡人小本领大,小小年纪的她唱起《花打朝》有模有样,引来掌声和笑声一片;由戏曲广播主持人丁兰、李铖、小胖、媛媛、一凡、赵坤、李鑫、张琳、高兴、文博等表演的戏曲小品《新铡美案》,集穿越、荒诞、娱乐为一体,成为晚会最火爆的节目,现场喝彩声、掌声不绝于耳,令人回味无穷;由本次主持人见面会导演、戏曲广播总监木子和主持人池城联袂演唱的豫剧《必正与妙常》“天上人间共团圆”选段,表演优雅、浪漫,唱腔极具专业水准,把观众带到了浓浓的中秋月夜美好意境之中。

    两场主持人见面会在广大听众和观众的热切关注下、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生动活泼、异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全面体现了河南电台主持人的专业功底及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为河南广播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

    现场主持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副总监张彤(右)、戏曲广播当家小生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月阳(左)

戏曲广播当家小生、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月阳(右)和他的女儿

    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小状元”、《梨园春》明星小擂主张楚怡(左)联合表演《花打朝》选段

 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小状元”、《梨园春》明星小擂主张楚怡

 戏曲广播听众和他们的心声“听着戏曲广播,我们幸福快乐”

【戏曲小品《新铡美案》】

戏曲广播主持人丁兰饰秦香莲(左)、主持人张琳饰英哥(中)、主持人李鑫饰冬妹(右) 

 “陈世美出场”

戏曲广播主持人刘小胖饰陈世美(中)、戏曲广播编辑王少青、高兴饰轿夫

 戏曲广播主持人李铖(右)饰包公

 戏曲广播主持人媛媛(前)饰公主、主持人一凡、侯妍、贾佳、吴雯饰宫女

 戏曲广播主持人赵坤、文博饰王朝马汉

豫剧《必正与妙常》“天上人间共团圆”选段 

本次主持人见面会导演、戏曲广播总监木子(左)和主持人池城(右)联袂演唱

本次主持人见面会导演、戏曲广播总监木子

责编:戏曲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