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10月底 红专路如何直达郑东新区?
  • 2014年08月12日 18:4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纬四路下穿隧道顶进过程中

纬四路下穿隧道顶进过程中

  郑州市去年实施了纬四路、红专路、沈庄北路—商鼎路3条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目前这3条下穿隧道进展如何?何时畅通?

  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

  概况:走势呈“L”形,西段起于纬四路金水河桥,过中州大道后接CBD商务西三街,后转向东南与CBD商务外环路商务西五街相接,全长909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千米/小时。两侧各有一条非机动车道。

  进展:纬四路下穿隧道4条车道全部实现“洞通”,即打通了中州大道下穿处,这也是3条下穿隧道中率先全部完成“洞通”的工程。

  建成时间:计划年底前建成,但由于电力迁改已经拖后,工期可能会受到影响。

  红专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

  概况:起点位于红专路姚寨路口,沿红专路向东下穿中州大道,终点在龙湖外环路与金汇路交叉口处。工程全长801.2米。双向4车道,两侧分别设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进展:3条车道已实现“洞通”,剩余一条机动车道预计本月底也能打通。

  建成时间:今年10月底。

  沈庄北路—商鼎路下穿隧道

  概况:为穿中州大道,类似于城东路—经三路下穿金水路隧道,相当于打通了两条断头路。该工程起点在沈庄北路滨河路交叉口,终点为商鼎路通泰路交叉口。这条下穿隧道全长1100米,双向4车道,两侧各有一条宽4米的非机动车道。

  进展:两个工作井已做好,正在组装顶管设备。

  建成时间:明年6月底。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