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陇海路高架和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明日均通行
  • 2014年12月30日 18:1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明天上午8点起,就能开车通过郑州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段了。

  此外,明天开始,走红专路、纬四路过中州大道,可走的车道将会增加;郑州西部3个项目也将正式通车;另外还有28条支线路网开始放行。

  郑州市政府透露,2015年春节前,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东也有望通车。

  陇海路高架桥上声屏障还没到位

  夜里开车经过请别鸣笛

  郑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31日8时,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路段将试通车。

  大学路以西段共有12个匝道口,其中富民路西、富民路东、华山路西、桐柏路东、嵩山路西这些地方的南北幅各设置有匝道口,前进路西和京广路西各有一个匝道口。

  常州路因无现状道路,2条匝道暂不开通;嵩山路南幅往东上桥匝道,作为施工专用通道暂不开通;嵩山路北幅向西下桥匝道,因管线迁改原因尚不能开通。

  会上透露,大学路以东桥面底层沥青已铺设完毕,面层沥青将根据近期天气情况择机实施。如果天气持续良好,预计在2015年春节前,大学路以东也有望通车。

  需要提醒的是,高架桥上声屏障暂未设置到位,因此通车后,建委呼吁大家降低车速,不鸣笛,不飙车,特别是晚10点至次日早7点,尽量减少对沿线单位和居民的干扰。

  下穿中州大道 红专路、纬四路可通行车道增加

  红专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起始于红专路与姚寨路交叉口,沿红专路向东下穿中州大道,终点位于红专路与龙湖外环路交叉口处。

  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起始于纬四路金水河桥,向东下穿中州大道与商务外环路交会,终点位于CBD商务外环路和商务西五街交叉口。

  这两处在目前已经分别实现主线试通车,经过一个月的隧道内收尾养护和夜间封路检修,红专路两条机动车道和两条非机动车道、纬四路两条机动车道定于12月31日通车。目前两条隧道正进行地面辅道和人非通道出入口施工。

  郑州西部2座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12月31日,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科学大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以及科学大道西延(西南绕城高速至上街区安阳路)工程将正式通车。

  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陇海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G107辅道与连霍高速这3座互通式立交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春节前将陆续开通。年底前后,郑州市环城高速出入市口数量将达到20个,市域快速通道里程将达到363公里。

  支线路网 政七街等28条支线路网通车

  12月31日,郑州政七街(农业路-农科路)、中方园路(国基路-银河路)、金城大道东段(马头岗村-107辅道)、寒山路(兴华街-嵩山路)、金岱路(南四环-南三环)等28条支线路网将通车。

  此外,黄河路下穿隧道已经可以直达嵩山北路,东起沙口路,下穿郑州北编组站,西至嵩山北路与二环支路交叉口。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