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速路上撞到神秘纸箱,车辆竟然着火!
  • 2015年08月25日 10:5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999

  开车时看到路面上有个纸箱,您会选择绕道走还是压过去呢?昨天中午,杭金衢高速上就有一位司机,因为压了一个纸箱,差点酿成大祸! 

  昨天中午12点多,杭州高速交警接到报警,说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鞋塘不到的地方有辆轿车着火了!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确实有一辆轿车停在硬路肩上,但是车子并没有起火,但是在车辆后方不远处有一堆燃烧着的木材在微微冒烟。 

  据轿车驾驶员李师傅说,他从江西去宁波,开到半路发现车道内有只纸箱子。由于避让不及,车子压了过去。李师傅觉得这是小事,没有在意,继续往前开,结果那只纸箱竟然卡在了车辆的底盘下。 

  经过长时间和路面的摩擦,纸箱里的木板等杂物全部燃烧起来!李师傅说幸亏后方有车辆示意他停车,他才发现底盘冒烟,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交警提示: 

  由于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任何撞击都有可能对车身造成影响,甚至诱发事故。所以各位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路面情况,及时避开轮胎皮、纸箱、捆绳等遗撒、抛洒物,也可拨打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报警服务电话0371-68208110,告知方位,交警会立即派人员前往清理。 

  其实微博上关于高速公路上撞上纸箱子的事件,屡次发生: 

  

相关新闻链接

  2015年7月2日 

  长深高速公路德清往北,十多辆车压到地面洒落的三角铁片,全部发生爆胎。 

  2015年7月15日 

  沈海高速台州方向,过平阳2公里,路面上出现好几捆布匹,后方车辆避让不及接连发生两起事故。

 

网络配图

  2015年7月19日 

  金丽温高速金华方向过永康收费站,一辆挂车的传动轴掉落,后面三辆车避让不及,分别撞到传动轴,导致水箱破裂、爆胎、多个零件损坏。 

  私家车999综合整理自杭州交通91.8(ID:hzfm918),河南高速公安交警微博、新浪微博等 

  货车司机装载货物须谨慎,捆好扎牢仔细检查;乘客不应该随意车窗抛物;同时行在路上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能掉以轻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