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高速路上一红色轿车直接被“削顶” 监控还原恐怖一幕!

2016年07月26日1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在京沪高速沭阳辖区北京往上海方向788公里附近,一辆轻型货车和一辆轿车相撞,一辆红色轿车直接被“削顶”……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在应急车道上,停放着一辆蓝色的轻型运猪货车,货车左后半部分损坏严重,地面散落大量车辆碰撞时留下的碎片。

  ▲离货车不远处的行车道上,横着一辆红色小型轿车,车顶被撞击掀开,车头几乎报废,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

  ▲民警发现,在现场还停放一辆白色奥迪小轿车,车辆右侧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本起事故的发生?

  监控显示,在当天下午14时40分左右,事故中蓝色运猪货车在路边应急车道上缓缓停下,没过多久,一辆红色小型轿车压着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分界线向蓝色货车驶来,直到双方碰撞之前,小轿车都没有明显的制动和避让迹象,两车发生剧烈撞击后,红色轿车车体受到严重损毁,随即又被货车弹入其它车道,与旁边驶过的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型轿车发生刮擦。

  ▲据蓝色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其驾驶着满载生猪的货车从连云港向淮安运送,车辆行驶途中突然失控,便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下车查看发现是左后轮胎爆胎,于是停在原地检修。

  ▲据红色小轿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其驾驶车辆从山东前往苏州,由于午后气温较高,长时间驾驶十分疲倦,突然就撞上了前方应急车道停放的货车。 

  本起事故中,红色小轿车驾驶人头部受到轻伤,车辆报废,其它两辆车受到不同程度损毁。据事故处理民警介绍,事故中,蓝色轻型货车驾驶人发生故障占用应急车道,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负本起事故的次要责任,民警对其作出200元罚款处罚;红色轿车驾驶人疲劳驾驶,负本起事故的主要责任,民警对其作出200元罚款的处罚。

  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并难以移动时,应该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三伏天来了,车友们还要避免疲劳驾驶,保持注意力!

文章关键词:高速路;轿车;被“削顶”;监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