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山东高速路两车斗气“自杀式撞击” 警方介入调查

2016年09月19日11:1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9月18日,微博热传一段“山东高速两车高速飚车对撞”的视频,本地微博博主称两车系“自杀式撞击”。9月19日,澎湃新闻从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获悉,目前警方已对飙车互撞事件介入调查。

  时长1分56秒的视频显示,高速路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黑色小轿车前后行驶,黑色轿车多次想超越越野车,但均被挡住,随后轿车多次撞向越野车;撞击后黑色轿车的后保险杠脱落于高速路上,致使后车减速避让;其间,黑色轿车一度与白色越野车互相逼停,在追出数百米后轿车赶上越野车,两车齐头并进,轿车猛加速别向越野车,导致后车撞上高速护栏,轿车随后加速逃离。

  澎湃新闻看到,视频系后车跟车人员拍摄,画质有些模糊,并不能看清两车的车牌号。不过,视频中出现了“淄博西枢纽立交”的字样。 本地微博资讯博主发帖称,事发G20青银高速与S29滨莱高速的淄博西枢纽以西路段往青岛方向,两车其中一辆疑悬挂潍坊牌号,“两位司机这是杠上了啊,自杀式撞击”。

  对此,有微博网友将视频转给@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二支队官方微博,并转给@济青南线高速交警,但截至发稿均未作出公开回应。

  目前,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已介入调查,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具体调查及处理结果尚未公布。

  上海申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马文斌就视频分析指出,两车在高速上存在追逐竞驶的行为,且互相撞击,已涉嫌危险驾驶。

文章关键词:高速路;警方;车撞;自杀式撞击;高速公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