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最让人头疼的一个路口,交警终于开始动手了!
  • 2016年03月31日 17:0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我们说的郑州要对电动车、非机动车、乱停车进行集中整治的消息吗,当时发出来也是引得大家好生热议!没看到的点下行红色字体。

  以后在郑州街头,估计你很难见到这种车了!

  当时主要是郑州交警五大队对所管辖的区域进行整治,当时很多网友还在下面留言到,整治电动车等非机动车我们也没意见,关键是别让机动车乱停乱放啊!

 

  果真没让大家失望,郑州交巡警三大队联合挺管中心今天上午10点,开始向乱停乱放现象开炮!

  今天重点整治的是经二路和黄河路交叉口,以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近!私家车999记者怡璐也在现场了解具体的情况。

  上午10点:整治经二路黄河路

  记者怡璐在现场了解到,经二路黄河路路口本来就不太好走,而且路口附近施工段也较多,再加上省医也在这,而且省医的停车位永远处于匮乏的状态,外来看病的人又非常的多。

  因此今天交警三大队来到该路口附近的时候,上百辆车辆都在此非法停车。

  现场对违法乱停乱放的车辆,采用的均是最新的小白条罚款。

  跟之前的黄色违章单不同的是,小白条上的信息更加清晰,还可以快速帮助警方查找车主信息,让假牌、假证无处遁形。

  违法收费:保证不让你贴条

  警方在进行整治的时候还发现,该路段还有不少没有穿制服的人员在进行停车收费,而且不论什么车,全是一口价十块钱。

  听当地的车主反映,这些所谓的收费人员都跟他们承诺,保证不会被贴条,当然,收钱也不会给发票的。

  在今天的执法过程中,这些所谓不会被贴条的车辆,无一幸免全部被贴上了小白条。

  上图中路边的两把椅子是乱收费人员常驻地,看到执法人员到了,结果全都跑了。

  有一位没走脱的也被交警拦住,并带到当地的派出所接受相应的处罚。

  下午的郑大一附院附近的整治情况,大家最头疼的一个路口,跟上午省医附近的状况相差无几。

  交警:整治最近要加强

  记者怡璐现场也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郑州交警将会加大警力重点中乱停车、以及电动车、电动三轮车进行加大处罚和整治力度。

  希望大家一定要遵从交通规则,尽量的选择公共交通,更不要盲目的相信那些乱收费人员的话,不要停在没有停车标志的路段,不然上当受骗不说,还给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郑州交巡警三大队,私家车999记者怡璐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