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驾驶无牌摩托被查 母亲倒地撒泼阻挠执法

2016年10月26日14:28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现场图

现场图

  儿子不戴头盔驾无牌摩托车被查,妈妈倒地撒泼阻挠交警执法。23日晚,青岛李沧街头上演闹剧,过路车辆猝不及防,险出交通事故。

  23日晚22时10分左右,一辆沿巨峰路行驶至北崂路上的无牌摩托车进入了李沧交警的视线,驾驶员是一名小伙子,没有戴头盔,被拦后,小伙子给家人打了电话,其父母随后驾驶面包车赶来,其母亲上演了一出“以爱为害”的荒诞剧。

  这名身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妇女见交警要依法查扣儿子的摩托车,立刻前扑倒地趴在交警反光锥筒不远处的马路上,在交警示意她起身离开执法现场时叫喊着:“我就在这儿,我有心脏病,你们把我带走吧!”见此情景,小伙也在旁边不时上前劝说母亲起身离开。

  就在民警不断对其劝诫并说明妨害执法的危害时,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行驶而来,由于对地面上趴着的妇女毫无心理准备,在民警的提醒下及时刹车,女驾驶员吓出一身冷汗,在驶离时一边和交警说“还以为是大半夜的遇到碰瓷儿的了”,一边冲着倒地的妇女连连摇头。

  这名妇女在地上趴了一会后起身换了个地方坐下,一边念叨着说从农村来的,不懂法律规定,请民警网开一面。在民警和儿子、丈夫的一致劝诫下,妇女终于彻底起身站立,可嘴里还是没停下,不停地说“自己一天挣钱不多”,就是不愿民警依法处罚。

  在民警告知无牌、不戴头盔都是违法行为,而摩托车违法可能带来交通事故,给驾驶员带来生命和财产的危害时,这位母亲只是反复念叨着接受处罚给自己带来的经济损失如何如何,态度也突然强硬起来,冲着交警喊道“还和我提什么执法”。

  此时她的丈夫终于“发飙”了,上前指着不省心的妻子说:“别说话了,你快闭着嘴吧!”这名闹腾的母亲才稍微安静了下来。

  据悉,该驾驶员将因为未戴头盔和未悬挂号牌,合并受到罚款250元、记13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文章关键词:交警;民警;无牌;母亲;撒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雪中车辆难爬坡 交警三小时里推百余辆车

    早上7时,大雪纷飞,为了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二大队出动了150多名民警和170名协警,赶赴每个红绿灯路口进行执勤。上午10时30分,郑州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西三环,开始在上下桥口和桥上路面抛撒融雪剂。

  •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中与千余名民警、辖区群众,在哀乐声中走到王自腾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并向王自腾同志三鞠躬。

  • 南阳俩交警为争“地盘”抢开罚单 已被停职

    听到此话,车内年长交警随即反驳称,年轻交警也曾到自己的地盘上罚款,“过去我们在金阳光(罚款),你们也都跑到那里(罚款)”。

  • 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查酒驾 汝州半个小时“揩”仨酒鬼

    11月9日晚,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持续查酒驾,汝州交警配合省交警总队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汝州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行动要求,开展联合执法、警媒联动等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半个小时,就查获三名涉嫌酒驾司机。映象网记者全程随警采访。

  •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醉酒驾车,撞了前车之后,又拱着前车开了一百多米,肇事司机事发后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交警叫了20多分钟都没叫醒。今天(7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胡某,今年4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云南一女司机被罚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图)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司机被罚后大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子骑车逆行被罚 叫嚣交警:互相伤害啊

    女子被拦下后,将电瓶车倒在人行道上,随后将车上的电瓶扯出,扔在地上。女子不仅冲交警发飙,女子还骂起了围观市民,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依然无法劝阻。随后,交警把遗留在现场的车辆带走,等待车主想通后自己前来取车。

  • 商丘市交警一大队治理校园门前交通秩序

    目前,由商丘市交警一大队牵头、多方联动的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举措、行动正在扎实开展,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的效果正逐步显现。

  • 成都交通标志现似APP未读信息提示 交警:涉私改

    交警:涉嫌私改交通标识  今天清晨,几张交通标识图片,传爆了成都市民朋友圈。图片显示,位于成都新会展中心附近的各种交通警示标志,今日突现“小红点”,神似手机app未读消息提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