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2016年11月17日14:5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长时间坚持执勤在一线,连续工作积劳成疾。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资料图

  长时间坚持执勤在一线,连续工作积劳成疾。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

  11月15日8时30分,新乡市殡仪馆礼堂内,哀乐低回,庄严肃穆。大礼堂左右悬挂着“办事公道浩气长存,为人正直毕生无悔”的挽联,民警王自腾的遗体告别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中与千余名民警、辖区群众,在哀乐声中走到王自腾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并向王自腾同志三鞠躬。

  当天早上7时40分,灵车在前往殡仪馆的路上,途经王自腾坚守20年的机场交通岗,曾经一起工作的战友和打过交道的群众在岗亭两边拉起了“好战友,一路走好!”、“好交警,一路走好!”的条幅,王自腾的老父亲和女儿抱着他的遗像围着岗亭转了又转,让王自腾再看一看他毕生热爱的三尺岗台。沿途交警以及不少过路群众强忍泪水,敬礼目送王自腾的灵棚车缓慢离开。

  王自腾今年才43岁,却在一线交警岗位上默默奉献了20年。20年来,不管风里雨里,无论雪中雾霾中,王自腾引导行人、疏导车辆、查处违章、文明创建,他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冲锋在前,从无怨言。新乡市交通管理支队党委副书记范锡波如此评价王自腾:“站在三尺岗台,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20年先后纠章、处罚和教育群众近30万次,从未发生一起复议投诉事件,王自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交通警察的爱民情怀。”

  11月11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的黄标车淘汰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王自腾连续24小时执勤在一线。因连续工作,积劳成疾,11月13日零时30分,突发心梗,医治无效去世。

  在追悼会上,曾经与王自腾一起奋战多年的交通管理支队一大队交警王勇泣不成声,他哽咽的说,“20年的光阴长河,变换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坚守,你守着新乡的西大门,一守就是20年,人民路、西干道、八一路从南到北,从西到东,留下了你多少辛勤的汗水和足迹。自腾老弟,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文章关键词:交警;心梗;执勤;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雪中车辆难爬坡 交警三小时里推百余辆车

    早上7时,大雪纷飞,为了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二大队出动了150多名民警和170名协警,赶赴每个红绿灯路口进行执勤。上午10时30分,郑州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西三环,开始在上下桥口和桥上路面抛撒融雪剂。

  • 南阳俩交警为争“地盘”抢开罚单 已被停职

    听到此话,车内年长交警随即反驳称,年轻交警也曾到自己的地盘上罚款,“过去我们在金阳光(罚款),你们也都跑到那里(罚款)”。

  • 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查酒驾 汝州半个小时“揩”仨酒鬼

    11月9日晚,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持续查酒驾,汝州交警配合省交警总队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汝州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行动要求,开展联合执法、警媒联动等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半个小时,就查获三名涉嫌酒驾司机。映象网记者全程随警采访。

  •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醉酒驾车,撞了前车之后,又拱着前车开了一百多米,肇事司机事发后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交警叫了20多分钟都没叫醒。今天(7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胡某,今年4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红衣女子情绪越发激动,眼看已经失控,对交警的指责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由对交警指责的谩骂转为人身安全的威胁。

  • 云南一女司机被罚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图)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司机被罚后大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子骑车逆行被罚 叫嚣交警:互相伤害啊

    女子被拦下后,将电瓶车倒在人行道上,随后将车上的电瓶扯出,扔在地上。女子不仅冲交警发飙,女子还骂起了围观市民,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依然无法劝阻。随后,交警把遗留在现场的车辆带走,等待车主想通后自己前来取车。

  • 商丘市交警一大队治理校园门前交通秩序

    目前,由商丘市交警一大队牵头、多方联动的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举措、行动正在扎实开展,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的效果正逐步显现。

  • 成都交通标志现似APP未读信息提示 交警:涉私改

    交警:涉嫌私改交通标识  今天清晨,几张交通标识图片,传爆了成都市民朋友圈。图片显示,位于成都新会展中心附近的各种交通警示标志,今日突现“小红点”,神似手机app未读消息提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