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大虎岭户外休闲自驾游
  • 2014年10月24日 09:3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一到周末,朋友圈中满满的都在晒幸福,你外出露营!他野外烧烤!内谁又是游乐场的!怎么可以酱紫?同样都是周末,我们才不要呆在家里除了上网上网还是上网!

  那就跟私家车999来场休闲户外自驾游吧,11月1日、2日(周六、周日)私家车广播大虎岭户外基地休闲自驾游,张小麦带队,多位私家车999的主播也一同前往。跟天使一起远离都市的拥堵和喧嚣,寻找别样的休闲体验。

  外出就是要玩的开心,住惯了高楼大厦的你,换种生活方式如何?住帐篷、看星星、读书喝茶、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玩真人CS、看乐队演出,天使主播一起大嗨歌。据说当天的菜单很给力哦!

  这么惬意酸爽的生活,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另外,现场还可以领到私家车999的专属会员车贴,每车也可以领到精美小礼品。

  【报名电话】

  0371-65889993、65889994

  【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7点至晚19点

  注意:报过名的天使要抓紧时间开始缴费啦,报名是否成功以缴费先后顺序为准。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