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千人汽车团购会”周末来袭
  • 2014年10月30日 10:3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本周五至周日早8点至晚18点,私家车999“千人汽车团购会”将在航海路中原福塔盛大举行。70个汽车品牌,近百家4S店任你挑选,《买车找飞扬》也会在现场为您选车、买车提供最及时的帮助。

  作为河南地区唯一的广播主办媒体,私家车999联合搜狐汽车、网上车市、车讯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共同主办了2014郑州汽车交易会暨网络媒体大型车展。垮领域全媒体的的联合,只为给天使们呈现最精彩、最实惠的选车、买车平台。

  交易会进行期间,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买车找飞扬》现场期待各位天使的到来,位置于中原福塔门前广场入口处。

  【特别提醒】

  现场还有私家车999专属会员车贴发放(凭行车证领取),另外,签到均有汽车玻璃水免费相赠!

  【活动报名进行中】

  ① 预约电话65889993,工作日全天开通;

  ② 也可以发送“千里挑一”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获得报名链接,直接填写问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和意向车型即可;

合作车型

 

合作车型

合作车型

以上为合作车型,现场更火爆

  车展优惠

  优惠一20万元现场购车补贴;

  优惠二每天购车前5名用户可享受组办方提供的的GPS导航一部,用户凭身份证、购车合同、行车证到主办方处领取;

  优惠三现场购车用户填写抽奖券(每天前50名购车客户),中奖用户凭奖券底联、身份证、购车合同、行车证到主办方处领取

  优惠四 现场购车用户将获赠由华夏银行提供的ETC电子标签及中原通卡,高速公里免排队,ETC车道不停车通行及河南省内通行费9.5折优惠;

  优惠五现场购车用户均可获得君源有机农场提供的价值398元采摘劵;

  优惠六现场购车用户可获得搜狐汽车提供的珍藏版小狐狸公仔;

  优惠七现场购车用户均赠送”龙膜“汽车膜现金券500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