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温泉圣诞大Party”
  • 2014年12月09日 09:0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参加私家车999“凌云温泉圣诞大Party”,非凡欢度平安夜。

  “中原最炫圣诞音乐狂欢节”

  音乐狂欢节,星光闪耀:河南电台私家车99.9莫非、小麦、梦茹、杨奕等金牌主播互动飙歌,当红摇滚乐队酣畅演绎,iPhone6、温泉套票大奖抽不停,非凡品味嗨到爆!

  温泉遇上烛光,浪漫来袭:室内室外48个独具匠心的温泉汤池,烛光摇曳;凌云十五景在云蒸霞蔚的温暖中曼妙灵动,凌云人首创的圣诞浪漫烛光温泉,泉心泉意爱恋她!

  圣诞火鸡大餐,饕餮盛宴:红酒、香槟、圣诞火鸡、圣诞老人现场派发圣诞礼物,中西自助圣诞大餐,邀约你的她,让味蕾尽情绽放,让心情分外妖娆!

  12月24日,酷炫的圣诞篝火音乐狂欢大Party登陆60000亩生态湿地里的新中式温泉典范之作——雁鸣湖凌云温泉,精彩不容错过,这个冬天,不嗨不罢休!

  地址: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内(雁鸣湖对面)

  行车路线:

  (一)豫西(郑州)方向

  (1)走郑开大道(往开封方向走)→省道223(大孟镇方向)→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正门口前行100米

  (2)高速:上连霍高速(开封方向)中牟站下,左转直行3公里即到凌云温泉(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大雁雕塑旁)

  (二)豫东(开封)方向

  (1)走郑开大道(往郑州方向走)→省道223(大孟镇方向)→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正门口前行100米

  (2)高速:上连霍高速(郑州方向)中牟站下,左转直行3公里即到凌云温泉

  参与活动可于工作日期间拨打0371-65889993进行报名;

  或通过私家车广播官方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