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爱车梦工厂”之卡丁车大赛
  • 2015年11月17日 11:3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经过了“普天同庆”的双“十一”!大家都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收快递过程!不过小编要善意的提醒下!11月才刚刚过了一半哟生活费还剩多少?信用卡要还多少?……我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给你们寒冷的心暖暖!

  送温暖活动第一波:

  在上周六,私家车999联合上海大众“以生活知名,为爱而来”推出的“逸起来更精彩”会员年底答谢活动。吃喝玩乐主播天使大party!已经帮天使暖过一波了。气温一直降,温暖当然还要继续往下送。

  送温暖活动第二波:

  “逸起来!更精彩”主题活动第二场!“爱车梦工厂”之卡丁车大赛!城市的拥堵让你早就忘了油门一脚踩到底的感觉?这次我们来彻底拯救你的不开心……

  速度与激情!不仅仅是属于男人们的浪漫!我们要一脚将油门轰到底!我们要感受急转的挠胎声,我们还要引擎的咆哮、涡轮的喘息以及泄压阀的激情声浪!这就是粗狂暴力的美学!就是卡丁车!才要漂移给你看!

  三位明星主播带队!杨奕、小麦、张嵩,你要加入哪支战队?选择你最喜欢的主播,加入他们的车队!谁将带队取胜~谁又将带走大奖?神秘大礼静待冠军!对于胜者!我们自然有对你勇气和实力的嘉奖!冲破雾霾,大家一起躁起来!现在!报名选择你的战队!带走属于你的大奖。

  活动时间:11月21日14:30

  活动地点: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东站南街升龙商业广场2号楼负一层

  报名电话:0371-65889993

  关注私家车广播官方微信“私家车999”也可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