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天使旅行团——重庆自驾游
  • 2015年05月15日 10:4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999“天使旅行团”再玩新花样,5月22日出发,重庆五天自驾游,一路带你穿越武隆天坑,直到酉阳桃花源,巴蜀大地的风土人情,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电影《黄金甲》唯一外景地、“爸爸去哪”拍摄地、《变形金刚4》取景地统统带你玩个够!

  天使旅行团——重庆自驾游

  1)我省首次火车托运汽车进行自驾游,

  2)所有接待、住宿都高于正常团队。

  3)入住酒店四星及以上,用餐为最高餐标。

  4)所列景点为国家4A或5A景区。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5月22日:郑州→重庆

  下午15:00左右火车货运站接爱车(请提前对全车进行检查),晚上重庆酒店“欢迎晚宴”,入住四星级酒店;25月23日:重庆→武隆→天坑

  全天约200公里,全天车程约3小时。

  8:00整装出发,开车向武隆进发,中午抵达武隆仙女山镇,中餐品尝“武隆羊肉汤锅”,下午开始美妙的“地心”之旅,让您不虚此行。

  游览世界最大的天生三桥群:天生三桥,是《变形金刚4》、《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外景拍摄地。

  晚上可自费欣赏“印象(武隆)”。除此之外,您还可漫步于欧式风情的仙女山小镇,欣赏世间少有美景。35月24日:酒店→仙女山大草原→仙女山镇→酉阳

  全天约250公里,全天车程约4.5小时。

  早餐过后直奔高山草原、东方瑞士、落在人间的伊甸园——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蓝天白云,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吧。

  之后奔赴酉阳桃花源,放眼望去,处处皆景。

  “酉阳瑞气飞神韵,鲁殿灵光涌锦笺。海晏河清逢盛世,人间果有桃花源。”

  穿越【伏羲洞】,犹如跨越时空隧道,畅游其中,方能躲避尘世的嘈杂,体验一份真正的宁静。

  晚餐后可自由漫步桃花源广场,也可与土家妹子一起跳土家摆手舞。

  4、5月25日:酉阳→龚滩→彭水→重庆

  全天约380公里,全天车程约6小时

  早餐后赴千年古镇——龚滩(车程约1.5小时),沿途在山脉中穿行,风景极佳。

  抵达后游览龚滩古镇(游览约1小时):龚滩古镇坐落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乌江东岸,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青石板、老人、静静的流水,一路的风景会把你带进一个桃源村,幽静的街道,时不时闻到土家饭菜的香味。

  下午14:00左右开车赴山城重庆(车程约4小时),车队在乌江两岸前行,行游与山水之间,尽享山城之美。

  5、5月26日:重庆→郑州

  家是我们永远的向往,重庆市内上午将爱车送到货运站,后天使们乘飞机返回郑州,结束愉快的旅程!

  【费用说明】

  费用每人3800元+每车200元(车辆保险)

  3800元包含:汽车往返托运费用,4早五正餐费用(团餐最高标准),4晚住宿费用(四星及以上酒店),所列景点门票及景区小交通的费用(五A级景区),旅游意外险,200元车辆保险保车的玻璃、刮痕及车内行李等相关保险赔付(贵重物品不建议放车内托运)

  费用不含:个人往返费用,22日中餐,23日、24日晚餐费用,不含23-26日各车的拼车费用。

  想要报名的天使可关注“私家车999”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