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主播解飞带你参观老兵摄影展
  • 2015年08月20日 17:3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我是一个兵
  当我的信仰因守护而燃烧血脉时 

  我便成为令世人为之颤抖的信徒 

  枪林弹雨中 

  毫不畏惧向前冲 

  因为我的身后站着我的父母、妻儿 

  在他们心中我是屹立不倒的长城 

  为纪念抗战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私家车999特联合关爱抗战老兵河南志愿者团队,特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我是一个兵”摄影展。一起缅怀那段炮火硝烟的战争,向老兵致敬。

  本周六(8月22日),私家车999主播解飞将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上百幅的摄影作品展,为您讲述抗战老兵的故事,关注微信平台“私家车999”报名参加。

  中国的传统历史,更多的是帝王将相、英雄的历史,而历史长河中更多的小人物、路人甲等更多的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留下来,我们在纪念战争胜利,享受和平岁月的时候,更应该意识到他们的价值,关怀那些从战争中走过的所谓的小人物。

  走到现在的抗战老兵已经越来越少了,而他们的生活也并不都是我们想当然的光辉靓丽,更多的是战争后返乡务农,依旧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普通农民日子。

  ……

  想要知道更多的“抗战老兵”的光辉岁月,请关注微信平台“私家车999”参与报名,跟主播解飞一起了解老兵的故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