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莫不茹与你奕起麦霸全城
  • 2015年07月13日 18:0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上次时光音乐节是啥时候了?

  7月19日(本周日)!永和铂爵!维也纳大厅!莫非小麦,杨奕梦茹!等你来约!

  这四个人还用我详述?别闹了!

  Part.1 终极诘问

  我们都干啥?我们想干啥?你们想要啥?!

  单纯的见个面!单纯的见个面并不符合我们私家车999这么酷炫的风格!总是要有点好玩的才行!电音小提琴!精彩大魔术!高冷机械舞!

  以上!都是暖场!

  正餐嘛——《猜猜我是谁》《你好,大歌星》等各种游戏!各种送礼物!各种抽大奖!当然了,既然我们的4大歌手都到场了,唱歌儿啥的,那都不是事儿!

  个别歌王已经按耐不住了……不过~这当然不是选歌王!这是选智慧之神……!所以,各位梦茹小麦莫非的粉丝……你们扳回一城的机会来了!

  Part.2 福利来袭,我们送啥?

  私家车999,逢活动必有礼品……感觉已经成传统了!我先剧透一点点~

  首先!是这个已经无数人询问,无数人想要的东西!——私家车999单元节目CD!

  这里都有啥?有——《暴躁杨一喷》《无敌幸运星》《麦老师上课》《张墨墨的成长日记》等999所有趣味小单元节目的CD!(感觉可以回去单碟循环了……)

  多少钱?……

  礼物礼物!就是免费!就是免费!就是免费!(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我们就是免费送听众朋友们!你们的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然后~求车标的同学们快来吧~不用天天儿找啦,我们就在这儿~发车标!

  还有个神秘大礼……那啥,我就不点名说是啥了……我就放个图:

  懂车的各位肯定都认识这是啥车……

  我就不剧透太多了……各位看官听众~咱们现场见吧!

  Part.3 活动在哪?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9日(本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永和铂爵维也纳大厅

  活动都谁:莫非、小麦、杨奕、梦茹、你!

  想要领车标、领CD、与主播一起嗨翻天,就关注“私家车999”微信平台报名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