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郑东CBD爱心早餐大放送
  • 2015年06月23日 18:1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曾经有一份丰盛的早餐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对那份早餐说一句:我要吃你。如果非要给这份承诺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某因不吃早餐而患胃病的患者日记

  话说回来,谁不想早上吃个丰盛的早餐再去上班!谁乐意饿着肚子啊?但是吧,早起上班慌慌张张的哪儿有空啊~我也知道“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饭吃少”,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没时间就是没时间,一边跑步赶公交一边吃鸡蛋灌饼这种高难度技术并不能掌握!

  但是!作为每天替你们健康着想的棒棒哒私家车999!为了让我们的听众天使能吃上一顿美美哒早餐也是操碎了心~

  6月24-26日!私家车999携手宏光协和广场,肯德基五星早餐大派送咯!

  印象中的早餐,大概是儿时老郑州的地摊儿,五毛钱一碗的两掺,五毛钱两根的油条,整个菜市场弥漫着白色的烟,还有偶尔走过叫卖声“磨剪子~戗菜刀~!”直到今日,那雾气也不曾散去。

  而后,早餐变成了书包里永远都有的那份温热牛奶和面包。如今,早餐似乎早已成了一种奢望,每天在这个城市的角落里醒来,慌慌张张的跑去赶车,往往都是到了10点,才饥肠辘辘的发现自己又错过了一顿早餐。

  一直不懂事,以为必须惊天动地才不枉爱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传奇远而粥饭近,一茶一饭皆是爱意。我们陪你,吃暖心的早餐,让你在这个城市,并不孤单。

  6月24日早晨,私家车999男神主播空降CBD为你亲手送上爱心满满的元气早点!

  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除了能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健康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让你有一天又一天连续不断的好心情!So,我们送你的,并不是一顿早餐,我们更希望你能有快乐的一天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6月24-26日,私家车999,陪你一起吃早餐~早餐,润胃,更暖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