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倾情助力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

2014-06-17 17: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慧)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管理发展中心、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肯德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在郑州第七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河南赛区,郑州市有来自小学、初中、高中的140多支代表队参赛。截止目前,此项活动自2006年开始已举办八次,赢得社会各界关注。

  据了解,今年该比赛首次增设了小学组,竞赛项目分为健身操和啦啦操两大项。小学组的郑州市惠济区师家河小学、金水区艺术小学代表队,初中组的郑州市第四中学、第四十七中学、第七十一中学代表队,高中组的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第102中学代表队等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河南赛区)各项组别的特等奖。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