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午盘:两市分化沪指跌0.60% 芯片反弹钢铁领跌

2017-12-06 12:02 来源:新华网

[摘要] 周三两市惯性低开,沪指跌破3300点,早盘在周期股等板块的影响下一再走弱探底;创业板指数小幅反弹,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上证50跌逾1%,沪深300指数跌近1%。

  周三两市惯性低开,沪指跌破3300点,早盘在周期股等板块的影响下一再走弱探底;创业板指数小幅反弹,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上证50跌逾1%,沪深300指数跌近1%。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截至午盘,沪指跌破3283.77点,跌0.60%;深成指报10822.07点,跌0.30%;创业板指报1758.58点,跌0.00%。

  板块方面,芯片概念、半导体及元件、集成电路、高送转、二维码识别、无人零售、猪肉等涨幅居前;钢铁、石油、保险、航运、燃气水务、有色、建筑材料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好太太、香飘飘、润禾科技等10余股涨停;济民制药、大连电瓷、浪莎股份等股跌停。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