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延续震荡攀升格局 短期关注成交量变化

2013-08-28 11:30    来源:湘财证券

  上海自贸区拟取消外资企业设立审批,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对市场有一定提振作用;同时,在中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政策作用下,多机构竞相调高中国经济预期,7.5%增速预期有保障,市场信心有所恢复;此外,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4195.5亿同比增长11.6%,增速有所提高,但盈利水平仍较低,对市场作用不显著;资金面上,央行周二开展290亿的逆回购操作,再加上今早即将开展的500亿国库现金定存招标,周二央行将向市场注入790亿新的流动性。

  技术面,周二股指收出一根小阳线,继续站稳2300支撑,短期股指或将延续震荡回温的格局。

  总体来看,周二东南亚股市大跌,其中菲律宾股市再次暴跌逾4%,但这未能影响到我国股指,股指大盘底部坚实,上升通道正在形成。周一大涨的主板虽然暂且休整,但行情并不差,脉络也很清晰。上海自贸区概念连续第三天表现强势,制造了久违的热点行情。短期内看,股指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不过上行的空间还需关注成交量的有效配合。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