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股市三大猜想及对策:可燃冰概念短期异动明显

2013-03-13 08:38    来源:腾讯财经综合

  上证指数

  

  大势猜想:两会戏码再度上演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周一提示的两大关键因素今天都得到了不大理想的结果,尽管PPI数据依然不乐观,但央行显然已经将CPI数据作为自身工作的核心要素来考量,周二央行再度出手回笼资金260亿元,这一行动再度粉碎了宽松预期,未来货币政策继续从紧是大概率事件,作为依然供大于求的股票市场而言,市场自然会做出激烈反应。此外,周一我们曾提示本周五也就是3月15日将成为两会结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基于本年度维稳行情本就走得不如预期,按照之前数年的熊市经验,维稳行情结束之后市场走势堪忧,近年来甚至开始出现两会结束前一到两个交易日市场就开始剧烈反应的事情。周二的走势证明了我们的这一判断,两会戏码的再度上演告诉我们,这一切或许仅是个开头,后期依然会有新的压力不断出现。

  应对策略:市场果然对两会维稳结束进行了提前反应,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短期内大家还是适度修整为上。

  主力猜想:拉抬石化双雄糊弄了谁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