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期货市场呈普涨态势 短期关注两会刺激作用

2014-03-05 15: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据国际期货消息,今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出现普涨态势,涨幅居前的是前期跌跌不休的橡胶、胶合板、PTA等工业品,其中橡胶涨幅超3%。工业品继续下跌风险有所缓解。对于工业品,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仍然是疲弱的经济增长,新公布的2月份官方和汇丰PMI均出现回落,国内经济增长趋缓。今日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4年国内GDP增幅7.5%左右,显示出政府不再追求GDP高增长率。

  跌幅榜方面,下跌居前列的是贵金属黄金、白银,跌幅均超1%。俄罗斯总统下令军事演习部队撤回基地的消息使紧张的乌克兰局势得到缓解,受此影响,黄金和白银价格跳空下跌。

  短期内,对于商品期货价格而言,市场可能更加关注两会所提及到的政策刺激作用。短期内,前期持续下跌的工业品可能出现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橡胶、螺纹的反弹情况。

  (国际期货 何飞)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