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低开回落调整加剧 沥青震荡偏弱空单持有

2014-03-14 15: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据大有期货消息,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回落,沪铜继续延续弱势格局,动力煤预计近期维稳谨慎持有,矿石螺纹短线转弱空单持有,煤焦再度转弱,大豆豆粕整体格局偏弱,鸡蛋依旧维持强势格局,橡胶反弹承压短线回落,玻璃短线或将延续回落走势,沥青仍维持空头走势。

    油脂:低开回落 调整加剧

  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回落,价格下跌幅度有所加大,继续受到5日线压制,走势高位震荡整理时段延续。菜粕价格继续回落至2550元附近承压整理,豆粕价格落至3200元附近,弱势延续,豆棕9月价差至740附近波动,预期下午油脂价格继续震荡回落,稍有反弹格局,豆油短线强弱分界线7080元,榈油短线强弱分界位6330元,菜籽油短线强弱分界位7370元。

  沪铜:延续弱势格局

  沪铜1406合约今日早盘延续弱势格局,收带较长上影的小阴线,短线反弹乏力,价格近期仍有下滑空间,下方关注前日低点43690一线支撑。操作上,维持偏空思维操作,不操底,前期空单仍可继续轻仓持有。

  动力煤:震荡偏弱 多单谨慎持有

  动力煤早盘在500上方窄幅震荡,上方10日均线承压,相较其他工业品表现抗跌,大集团报价指导期价走势,预计近期维稳,操作上反弹多单依托500关口谨慎持有。

  矿石螺纹:空单持有

  矿石早盘低开低走,放量增仓下行,结束近几日超跌反弹走势,短线转弱,空单持有。

  商品早盘普跌,期钢低开低走,放量增仓下行,反弹势头结束,空单持有。

  煤焦:再度转弱 空单持有

  商品早盘空头共振,煤焦期价跳空缺口处承压回落,盘中大幅走弱,仓量齐增,预计重回跌势,空单继续持有。

  大豆/豆粕:弱势格局,关注支撑表现

  早盘连豆粕低开,期价盘中探底回升,整体弱势格局,近月合约日内击穿3200支撑,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新单不建议追空,中线多单等待后期企稳做多机会。大豆相比较强,中国大豆进口商取消了多达60万吨3-5月装运的南美大豆船货,因中国出现禽流感及压榨利润为负,限制需求,但9月豆价摇摇欲坠,建议做空为主。

  鸡蛋:强势格局,多单依托支撑持有

  早盘鸡蛋高开,期价冲高后回落为主,盘中多单获利了结离场,远月高位横盘,?短线有回调走势,远近价差进一步缩小,给后期做多价差提供机会。操作上建议前期获利多单依托4180支撑继续持有,新单等待9月企稳做多机会。

  橡胶:反弹承压,短线回落

  早盘橡胶在40日均线16000关口下方受阻回落,目前基本面不支持橡胶走出反转走势,短线橡胶仍会维持在低位区间宽幅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观望。

  玻璃:短多谨慎持有

  早盘玻璃如预期中小幅回落,短线或将延续回落走势,低位支持1200,操作上短线多单背靠1200持有。

  沥青:震荡偏弱,空单持有

  沥青短线在4200一线弱势整理,短线价格承压5日均线,均线系统日、周k线呈空头排列,仍维持空头走势,操作上空单以4230为止损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风险控制。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 付奎 刘琳)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