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下跌回落速率减缓 煤焦低位宽幅震荡做修正

2014-03-18 1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据大有期货消息,油脂下跌回落速率减缓,焦煤大幅杀跌后低位宽幅震荡做修正,动力煤盘面企稳但弱势格局难改,大豆、豆粕短线企稳等待做多时机,鸡蛋同时远近价差基本企稳,套利单可入场,沪铜整体企稳但基本面薄弱,以观望为主。

  油脂:低开反弹 棕油引领

  油脂走势整体低开反弹回升,价格下跌幅度有限,走势震荡,下跌回落速率减缓。菜粕价格大幅反弹至2580元附近承压,豆粕价格反弹至3200元附近,弱势略减,豆棕9月价差至770附近波动,预期下午油脂价格继续震荡反弹节奏,豆油短线强弱分界线7040元,榈油短线强弱分界位6270元,菜籽油短线强弱分界位7200元。

  煤焦:低位宽幅震荡 短线观望

  煤焦主力期价早盘探底后震荡走高,整体看,在大幅杀跌后低位宽幅震荡做修正,短线反弹10日均线以及前期跳空缺口处承压,午后反弹空间受限。操作上短线不追涨,暂时观望,短空上周高点处止损。

  动力煤:不过分看高反弹 短多注意止盈

  动力煤早盘探底后延续昨日反弹,盘面有企稳迹象,但弱势格局下料难直接反转走高,短线多头上方面临20日均线压制,反弹空间不宜高看,操作上短线多单20日均线处注意止盈。

  大豆/豆粕:短线企稳,等待做多时机

  早盘连豆小幅高开,豆粕期价盘中探底回升,空单获利了结居多,短线期价拉升至压力位处,走势受阻,后期粕类下滑空间有限,但整体处于弱势格局之内,建议前期5月空单依托3230一线持有,9月空单依托3250一线持有,中线多单等待后市企稳机会,午后关注3220之上表现。大豆横盘走势,盘中冲高遇阻有所回落,商务部消息3月大豆预报到港量为525万吨,操作上建议择机做空为宜。

  鸡蛋:远强近弱,套利单可入场

  早盘鸡蛋低开探底后持续拉升,空单获利了解居多,远月强势明显,期价拉升幅度较大,前期空单建议依托4100持有,新单可关注9月机会,同时远近价差基本企稳,套利单可入场。 

  沪铜:谨慎追高 观望为主

  沪铜1406合约今日早盘震荡走高,截止午盘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整体来看,跌势趋缓,有企稳迹象,但考虑到基本面的弱势,价格近期尚不具备大幅反弹的基础。关注今日高点45350一线压力,操作上前期获利的中线空单适当减持,未进场的投资者谨慎追高,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风险控制。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 付奎 刘琳)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