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信息 > 正文

坚定脚步 持续发展——访“郑创汇”获奖项目筑诚科技

2017-07-21 08: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摘要] 由市科技局、惠济区政府主办的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3 月份决赛已落下帷幕。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筑诚电子“微滴成型真彩3D打印机”荣获一等奖,奖励现金15万元。

  李岗礼,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了河南省最大的3D打印设备研发、生产制造企业与全产业链运营商。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创新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3D打印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立足、锐意进取、创新致远”的理念,长期致力于3D打印技术在教育、医疗、工业、航天航空、艺术设计等行业的应用结合,持续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

  由市科技局、惠济区政府主办的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3 月份决赛已落下帷幕。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筑诚电子“微滴成型真彩3D打印机”荣获一等奖,奖励现金15万元。在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融易众创空间采访了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岗礼

  核心竞争力——核心的产品技术,逐年增长的销售

  公司目前的核心产品有:

  (1)高速FDM 3D打印机

  (2)微滴成型真彩3D打印机

  (3)教育培训体系专用3D打印机

  (3)选择性激光粉末烧结3D打印机(SLS)

  (4)立体光固化3D打印机(SLA)

  在未来拓展上还将会有3D打印云平台及锥束成像VCT系统等新的突破点。

  公司以3D打印技术为先导,以自主创新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3D打印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长期致力于3D打印在航天航空、模具制造业、精准医疗、创客教育、艺术设计、军工装备、工业设计、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积极应用,并向上游、中游和下游相关行业的深层服务积极渗透,在各个应用行业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和良好的口碑。

  团队建设——藏龙卧虎的人员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道路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成员,是他们发挥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公司才有了现在的成绩。

  常务副总-刘新民先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硕士,曾任职中国工商银行地区经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大区副总经理。35岁组建并管理一个地市级公司,45岁负责上市公司全国市场拓展,加入公司之后大刀阔斧进行公司调整改革,进行团队建设及员工激励,为公司团队建设及营销发展带来了新的突破。

  总裁助理-黄海滨先生,作为资深职业经理人,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同时修完经济管理、保险营销、土木工程三个专业全部课程。2005年至2012年进入保险行业,7年间累计带团队创造60亿销售额;2012年任河南百年酒库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后升任董事长助理兼总经理,公司上市项目组组长;2015年任上海添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国运营中心CEO。加入公司之后协助总经理为公司的整体布局及发展战略决策助力!

  另外,还有公司研发中心智囊团们,技术总监贾鹏,河南理工大学工学学士,长年从事嵌入式系统和物联网的设计和开发,曾参与过上汽MG5、荣威550等车型的电子导航系统研发工作,主导过武汉理工大学、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物联网创新实验室设计和建设,具有丰富的电子产品设计经验和项目研发管理经验,主导了公司研发发展方向确立及团队管理各项工作。

  核心研发人员贾开开,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信息工程大学导航与空天目标工程学院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学位。主要负责公司FDM机型功能升级项目和3D打印应用软件项目的开发,发表学术论文3篇,获软件著作权1项,出版3D打印教材1部,申请专利2项,为公司研发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还有很多团队的佼佼者们,他们的努力拼搏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代表公司感谢他们,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和公司一起创造辉煌!

  回首过去——思绪纷飞 感慨万千

  公司早在7年前就认定了3D打印技术的发展方向,从最初4个人的创业团队开始做起,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回想当时在地下室进行研发、生产的情景,团队每个人员无不心潮澎湃,干劲十足。发展到今天,公司不仅拥有的优越的办公条件和良好的办公设备,更是在整体发展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公司的3D产业园建设及3D打印研究院建设等也正在筹备规划当中, 3D打印行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公司会越来越壮大!

  从认定3D打印发展方向以来,公司老板就立志推进3D打印技术发展,力争以现有增材制造技术推动整个产业升级,为民族工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发光发热!

  坎坷之路——大家并肩战斗

  公司自组建以来,在各位股东及员工的大力支持与辛勤努力下,在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怀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为了助力公司更好的发展,根据公司目前的实际发展情况,公司目前暂定的融资计划为释放15%的股权融资3000万,希望志同道合的企业或个人可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共谋发展。

  另外,也希望政府机关可以帮助公司解决以下难题:

  (1)公司教育应用系统创客教育进度目前公司在一家一家的推进,推进速度较慢,但每一家学校的想法及要求不统一,政府层面也没有明确统一标准,促进教育发展的好事一直推进速度较慢,能否区里面或市里面统一标准配备,节约时间成本提高效率。

  (2)公司医院应用市场目前推进的还不错,但几乎都是免费推广,3D打印机能够进驻到医院往往要一年多的时间,并且经过招标、询价、资金报批等过程,中间手续太麻烦。但是患者救命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公司现在更多的是在免费为医院提供相关帮助。针对这个现象,能不能政府统一采购一批3D打印机配备到各医院,这将对提升诊疗水平降低手术风险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目前全国各类医院还没有达到全面普及3D打印机的先例,如果郑州成为第一个,一定会成为郑州科技发展的又一个亮点。

  (3)目前公司经常会接收到一些高校的老师和学生咨询,想学习3D打印方面的知识,公司也一直在做免费培训的工作,但是公司培训完成的学员了解掌握了较前沿的技术但没有相关证件进行认可,希望政府可以授权本公司为培训基地,能够给培训毕业的学员颁发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这样公司就能肩负起3D打印人才培养的责任,更大范围的推广新技术,为郑州的产业升级积累人才基础。

  (4)郑州市很多的工业企业都是国企,技术升级相对缓慢,对新技术的接受度不高,希望市工信部门是否可以统一行动给所辖区国企配备工业级3D打印机,本公司可以针对企业制定全套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

(图为王跃华副市长到公司视察调研)

  展望未来——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筑诚人坚持着“良有信则益传天下,筑为本必诚达四方”的理念为社会服务,以发展中国3D打印技术为己任,经过七年深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公司将秉承“质量为本、诚信立足、锐意进取、创新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忠于企业、敢于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奋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并以此为全体筑诚人的精神支柱、价值准则和行动指南。本公司将持续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诚邀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逐鹿3D打印之蓝海,共创富有乐趣的3D生活!

  筑诚将抓住机遇,乘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着重发展增材制造技术的浪潮,加大自主创新,加快国际化进程,实现规模经济和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知名度的中国3D打印领头企业。

(责任编辑:王丽萍)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