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荣膺“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

2016年09月14日15: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6年亚洲保险技术奖于9月5日在新加坡揭晓。新华保险凭借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荣获“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奖项的寿险企业。

  亚洲保险技术奖分设“最佳创新奖”、“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最佳移动应用奖”等多个奖项,其中“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旨在表彰在全球金融行业内应用新兴科技成果提升经济效益,并在创新服务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保险公司。新华保险申报的“Magnum智能核保系统”项目在本次评选中,经过多轮角逐,得到了评选委员会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最终力压群雄脱颖而出。

新华保险荣获的“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奖杯

新华保险荣获的“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奖杯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是一款自动化智能核保系统,支持寿险、重疾险、医疗险等保障责任的智能风险评估。其最大优势在于对客户健康等基本状况进行询问时,可根据每个客户差异化的阳性告知内容自动生成“人机对话”式、动态输出的交互式问卷,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投保体验,同时缩短了承保时效。系统投入运行一年以来,累计处理新契约投保件374万件,智能处理阳性告知147,366件,客户健康阳性告知率3.94%。

新华保险陈正阳总裁助理发表感言

新华保险陈正阳总裁助理发表感言

  新华保险总裁助理陈正阳作为此次领奖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并发表感言,他表示,新华保险作为中国首家获得“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称号的寿险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保障为目标;始终秉承服务创新思想,不断应用新兴技术,开发新型服务手段和渠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便捷化的保险服务。

  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新华保险将继续致力于探索科学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并为寿险业的发展注入充足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获奖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2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年,7300个日日夜夜,小舢板已成为时代巨轮:新华保险年度保费稳居千亿平台,资产规模6800亿元,公司市值1100亿元,利润总额295亿元,赔付总额217亿元,纳税总额211亿元,机构数量1700余家,队伍数量30万人,客户数量2717万人,市场份额连续保持市场领先,中央汇金控股的大型上市险企,并迈入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 新华保险精彩客服数第一

    敢为市场之先,敢领行业之衔——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就流淌着创新进取的基因。作为《保险法》实施后的第一批商业性、股份制保险公司,新华保险以其不屈不挠、奋发拼搏的精神,用18年时间闯入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并成就了保险业内若干个“第一”。

  • 新华保险业内首创远程鉴定 互联网思维助力“快易理赔”

    “新华的理赔服务真是周到、先进,不用往返鉴定机构,和视频里的专家一对一沟通,十几分钟鉴定就做完了。从申请到鉴定结论出具也只用了3天时间。”客户张先生家属在新华保险服务回访时由衷地称赞道。

  • 践行健康中国 持续推进业务转型——新华保险再推医疗险新产品

    8月26日,新华保险医疗险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这是新华保险公司继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多倍保障系列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险产品之后,在医疗险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加快业务转型发展上不断推向深入。

  • 新华保险创新服务护航客户健康

    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人身风险,新华保险构建起养老、健康、医疗、意外、寿险五大主要产品体系。尤其是健康险领域,新华保险围绕保障核心功能持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健康险产品,覆盖重疾、医疗、住院、手术等各个方面市场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