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1月9日招标发行2014年第一至三期金融债

2014-01-07 10: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家开发银行6日公告,定于1月9日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第一至三期金融债。

  国开行今年第一至三期金融债分别为3年期、5年期和7年期固息债券,均为按年付息,拟发行额分别不超过40亿元、30亿元和30亿元。时间安排上,三期债券均为1月9日招标,缴款日、起息日均为1月14日,上市日均为1月20日。招投标方式方面,第一期债券采用多重利率(美国式)招标方式,第二、三期债券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上述三期固息金融债的招标,意味着国开行金融债年度发行大幕正式开启。据Wind统计,国家开发银行2013年度在银行间市场累计招标发行204期、11035.8亿元人民币债券,1期金额为8.65亿元的美元债券;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招标发行了两期,合计12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葛春晖)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