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春节回家"你为什么不买车?"被问多次

2013-02-20 09:47: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过年到亲戚家拜年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居然是‘你怎么还不买车’,我问他们我为什么要买车,他们的回答是上下班方便。我说公司离家近,而且公司和家里都不好停车,实在没有必要买车。他们又说车是身份的象征,开着车让人觉着稳重。我说我本来也没什么身份。然后他们纷纷说我落伍。”家住福州五四路的秦先生忍不住吐槽,今年春节赶早就回去了,本来以为亲戚们无非问那老三样有女朋友没?结婚没?生孩子没?却没想到亲戚们今年居然有了新花样。

  “大家也许觉得我是一个很失败的人,没钱买车,还找那么多借口,但事实上不是这样。我家里有三辆自行车,它们的总价值应该已经超过了普通的中级车。而且我还有其他爱好,比如音响、宠物。我每个月支撑这些爱好的资金投入会比养一辆车来得少吗?只是我没把这些告诉他们。”

  秦先生更是吐槽,自己觉得考验一个城市的标准应该是这个城市对各种元素的容量。“如果单纯以有没有车来衡量,未免太狭隘了。”( 栏目主持 陈昕颖)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