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省教育厅启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5-03 09:16:00 来源: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近日,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据悉,“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是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12项内容: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组织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大力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建设,扎实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网络文化和书信文化活动,组织开展“最美中国”主题摄影及微电影创作比赛,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读书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开展先进典型培育选树活动,认真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和德育评估工作,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