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东新区招242名教师"服务基层"学生加分

2013-05-24 08:4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想当教师的亲们请注意,机会来了!昨日,大河报记者获悉,郑州市郑东新区将公开招聘242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

  其中,初中教师53名,小学教师142名,幼儿教师47名。详细的招聘条件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www.zhengdong.gov.cn)、郑东新区教育信息网(www.zdedu.net.cn)查看。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6月3日9:00—6日24:00,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报名。值得注意的是,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部分“大学生村干部”等笔试成绩加5分。

  简讯

  李学武牡丹瓷艺术馆郑州分馆昨日隆重开馆,有关领导、业内专家等200多人出席开馆仪式,并观赏了各种美轮美奂的牡丹瓷作品。牡丹瓷,是用陶瓷的形式留住牡丹的国色天香,是把牡丹文化与陶瓷文化结合在一起的一种艺术形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