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80后小夫妻起争执一死一伤 娃娃才7个月大

2013-06-14 08:46: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80后小夫妻起争执一死一伤 可怜娃娃才7个月大

80后小夫妻起争执一死一伤 可怜娃娃才7个月大

  女儿7个月大,新房已经装修好,可是,这样一对“80后”小夫妻却出现了令人唏嘘的一幕。昨日,丈夫从5楼的家中坠下致重伤,而妻子被发现倒在家中的血泊里。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初步怀疑男子有故意杀人嫌疑。

  他们的新房已装修好,将要搬离租住房

  昨天,正好是小何调休。

  邻居说,男的不常回家

  回来就有争吵声

  昨日傍晚6时,郑州市庆丰街与淮河路南200米路东的一个家属院内,警察拉起了警戒线。两个多小时前,一名男子从5楼家中跳下。他落在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上,车身沾满了血迹。轿车上方,二层阳台防盗网上的铁皮遮阳棚被砸坏了一角。

  跳楼男子姓陈,妻子姓何,两人都在30岁左右,在这里租房。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东说,1年多前,小两口找到她,因为这里本来就是建行的家属院,小何也在附近的一家建行上班,她放心地把房子租了。

  “就去年见过一次。”房东说,当时小何聊起过,她已在陇海路与京广路交叉口的鑫苑现代城买了房,房子一盖好就会搬走。不久前,一年的租约到期,房东打电话问小何什么时候搬,小何说再等等,房子刚装修好,想多“晾晾”。

  赶去劝架的同学

  来晚了一步

  而此时,小何却倒在血泊里,警察正在家中调查。居民们议论着,小何搬来后生了孩子,女儿应该7个月大。不久前,小何的母亲过来带孩子。10多天前,老人带着孩子走了。“女的在银行工作,早出晚归很规律,但男的不经常见。”邻居们说,但只要小陈回来,家中总会发出争吵声。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住在一层的陈先生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出门一看,自家的车被砸了个坑,而小陈则趴在地上,低声呻吟“救救我……”

  事发前,因为与丈夫发生激烈争吵,小何给两个同学打电话求助。

  一名女同学说,在此之前,小何夫妻俩正在闹离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还闹上了法庭,因为孩子尚在哺乳期,婚还没离。但当她和另外一名男同学到现场后,发现大门紧锁,两人急得直踹门。民警联系开锁公司后,门被打开,但小何的气管已被割断,没有了体温,两位同学顿时失控大哭。

  小何是大学路建设银行金海支行的一名前台柜员,家在南阳。在单位,小何很少说起丈夫小陈,大家只知道小陈是福建人,在郑州做建筑生意。但与小何相熟的同事知道,夫妻俩感情并不好,总是吵架。

  警方怀疑,男子故意杀人

  昨晚,大河报记者赶到郑大五附院,小陈经过抢救已被转往骨科,医生说,小陈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平稳,但身上有多处骨折。昨日,现场一位郑州市嵩山路派出所民警透露,初步调查,警方怀疑男子陈某有故意杀人嫌疑,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