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映象网小记者俱乐部心理咨询中心正式落成

2013-11-21 15:52: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小记者俱乐部教育心理咨询中心成立

映象网小记者俱乐部教育心理咨询中心成立

  映象网讯(记者 窦微/文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小记者俱乐部教育心理咨询中心今日在大学路桃源路向南100米路西华城国际中心七楼705室正式落成。本中心隶属于小记者俱乐部,在配合小记者俱乐部各项活动的基础上,免费为高中、初中、小学生提供文化课所产生的问题诊断以及心理咨询等各项服务。教育心理咨询中心的成立,是根据目前学生在最重要的学习方面能够帮助得到更多的前提下,让小记者俱乐部的各项服务真正能够落到实处所开设的。据记者了解,教育心理咨询中心从今日开始正式运作,接受预约并免费提供最专业的各项咨询服务。

  附: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教育频道小记者俱乐部简介:小记者俱乐部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教育频道,针对全省中小学生设立的公益性组织。俱乐部将利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的巨大影响力,以映象网教育频道为平台,展示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和活动成果。并定期组织小记者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快速,高效,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组织孩子们广泛接触社会,参与社会实践,使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阅历,有助于提高中小学生的独立观察、思考、写作和社会实践能力。

  俱乐部是映象网教育频道针对我省高中、初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第二课堂”。该组织在为我省中小学生提供素质教育的全面培训外,还积极担负起家长再教育的重任。短短半年时间,已经成长为最受学生们喜欢的公益组织之一,会员人数已经达到3000多人。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群体,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素质教育的会议精神,“成长最前线”公益课程体系再度进行调整,全面为中小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公益教育心理咨询中心简介:教育心理咨询中心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重点打造的公益平台,中心隶属于小记者俱乐部,为中小学上免费提供文化课产生的问题诊断以及心理咨询等服务。

  免费开设项目主要包括:文化课辅导、中小学生成长的科学规划、中小学生各种心理问题的咨询与解决、考后试卷综合评测、家庭教育讲座等。全方位解决孩子从入学到考试到升学中会面临的各项问题,以及帮助家长建立与孩子良好的互动关系,促进孩子健康、优秀的成长。

  映象公益教育课堂之六大核心理念:

  一: 发现优势:

  每个孩子都是金矿,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勘探

  二: 增强信心: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赞赏

  三:激发动机:

  每个孩子都有心愿,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倾听

  四:提高成绩:

  每个孩子都想进步,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引导

  五: 提升素质:

  每个孩子都想成长,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鼓励

  六:优化人格: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爱。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教育频道教育心理咨询中心

  地址:大学路桃源路向南100米路西华城国际中心七楼705室

  电话:0371-56627750(如有需要请提前电话预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