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南派三叔抑郁住院 "三婶"自责未发现患病

2013-04-22 08:52:00 来源:长江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离婚”事件越来越离奇。19日15时许,南派三叔还在微博上与粉丝谈笑风生,两小时后,其父就在三叔微博上宣布:南派三叔已经决定入院接受治疗。

  当晚23时许,南派三叔的妻子发表长微博《最后想说的》。“三婶”详解了三叔的成才史和发病史,表示“作为一个妻子,我没有在最早的时候发现他的抑郁,是我的失职。”

  记者看到,19日9时至15时,南派三叔先后发出了5条微博,透露他对经营茶园的兴趣。他还否认自己是利用病情和婚姻自我炒作,甚至与粉丝调侃:“炒作没必要炒焦自己,又不是茶叶。”

  到17时许,南派三叔的微博上却突然出现一条令粉丝震惊的消息:“各位好,徐磊(三叔本名)经过家人的劝解,已经决定接受住院治疗,我们希望他远离网络,一些他未完成的工作,我们会代为传达沟通,为了避免媒体骚扰,暂时不会公开住院的城市和医院名称,对于我们来说,他永远是徐磊而不是南派三叔。谢谢各位对犬子的支持。——徐父:徐福龙。”

  6小时后,一直纠结于有关媒体暴露自己隐私的南派三叔妻子“佩PeiPeggy”也转变态度,发表了一条长微博,坦承了诸多生活细节。

  面对网友对“三婶”对南派三叔施家暴的质疑,“三婶”说:“他的脾气很好,平时很迁就我。即使他当时已经是全国顶尖的作家,但我的任性也并没有太给他面子,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他的有些朋友才会玩笑地把我叫作‘铅球’。但是我发誓,我从来没有打过这个胖子。”

  “他有着无法理解的天赋和天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许是他走得太快了,整个家庭中再没有人能够解决他面临的问题,这些问题全部靠他自己一点一点解决,没有人可以理解他内心的痛苦。他在这个家里,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开心。但是此时,我们仍然未意识到他的状态已经出现了问题。”“三婶”甚至介绍了南派三叔患上抑郁症的经过。

  最后,三婶说:“作为一个妻子,我没有在最早的时候发现他的抑郁,是我的失职。我相信,他会很快好起来的。”

  记者看到,随着南派三叔在网络上的消失,以及妻子与父亲在微博上的露面,越来越多的网友已经接受了南派三叔确实已患上抑郁症入院治疗的事实。在最近的近4万条评论中,几乎都是“祝福南派三叔早日康复”、“与‘三婶’要永远幸福”等内容。  (记者欧阳春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读书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