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若爱无法搁浅:纯真邂逅狂野贵公子

2012-11-07 11:49:00 来源:映象网综合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2页)

《若爱无法搁浅》

《若爱无法搁浅》

  内容简介

  年少时期的意外邂逅,她是河水中纯净诱惑的洛丽塔,他是俊美狂放的贵公子。一场始料不及的欲爱狂澜之后,他的漠视,让她悔恨不已,而她的欺骗,让他背负尽了世人的谴责。到底谁伤害谁更深?

  禁忌、欲望、谎言、煎熬,让他们选择一逃再逃。

  本以为可以挣脱命运的股掌,他却带着毁灭性的力量,以天使的面容回归。是处心积虑的复仇,还是不能割舍的密爱?

  当爱无处可逃,她只能放任自己淹没在身体的苏醒和疼痛里,如此的空虚,又是如此满溢喜悦与轻颤。

  他们是对方无法戒掉的鸩酒,越挣扎越沉溺。然而,他能否原谅她给的伤痛?她又可否如坚韧的雪绒花一般,勇敢地扎根在他狂肆的爱里?

  作者简介

  夜惊鸿, 2005年开始在网络写文,文笔自然、轻灵,对于人性真、善、美的描写把握十分到位。

  已出版作品:《一笑千秋》《不曾放纵的青春》《此时,彼时》等。

  精彩试读

  岳好被奶奶拉着,向镇子里的林家走去。

  她忍着泪水,起始不肯哭,走在乡下通往镇子的泥土路上,用力盯着自己脚上红色的布鞋,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无论如何也不肯让它们掉下来。走在前面的奶奶因为生气,一路上呼呼直喘,天生是个侏儒的她,走了这样长的路,患有风湿病的腿已经开始打颤,从后面看过去,让人担心她随时会跌倒……

  眼泪终于还是掉下来了,岳好抬起衣袖,在奶奶发现之前,用力地抹掉了脸颊上的泪水。

  林家的门楼在整个清渠镇最大,岳好离那个高大的门楼越近,心里越是忐忑,脚下越发磨蹭,身前的奶奶怒道:“走,不……不能饶了他……他们!”

  奶奶的手劲很大,她不忍心挣,怕自己一用力,奶奶就会摔倒,只好硬着头皮走到了林家门前。

  奶奶上前,用力砸门,不一会儿的工夫,门开了,只听一个男人的声音问道:“你们找谁?”

  岳好低着头,听见奶奶对这男子道:“你……你是谁?林岩还是林风?”

  “林风。”

  奶奶声音中的怒气明显消了些,问林风道:“你……你家父母呢?我……我要跟他们说……说……说一下。”

  奶奶生气的时候,结巴明显比平时更严重了。

  门响了一下,是林风打开大门,想让她们俩进去,就在这时,里面有人出来,奶奶跟岳好只好停下脚步。岳好听见一个女子的声音:“你找我有什么事?”

  声音文雅柔和,好听极了。

  这声音让岳好忍不住抬起头,看见一个美貌的中年女子站在门口,猜想这定然是林岩和林风的母亲了。这么一眼看去,这林妈妈长得很像村里人家供的观音,慈眉善目,好看极了——

  她的目光从林母脸上移开,却在不经意间看清了林母旁边站着的青年男子,丰神如玉,让她心口猛烈一跳。想起往事,她双唇微颤,刹那间脸色变得惨白,迅速地移开了眼睛。

  奶奶的手像钳子一样紧紧抓住她,对林妈妈说:“林……林岩呢?”

  “他不在家。你找他有什么事?”

  “他祸害了我的孙女!你……你说怎么办?”奶奶用力扯着岳好上来,推到林妈妈面前。

  岳好像一只被钓钩钩着的鱼一样,挣脱不开,硬是被推到林家母子面前,一种任人宰割的无力和屈辱使她抬不起头,眼前白茫茫一片,就像她一团混乱的大脑一样。后来扫到眼前一双男子的球鞋,由这双鞋想到穿鞋的男子,和这个男子那张脸,不知从哪儿凭空生出一股胆气,她硬是挣开奶奶的手,从林家母子面前闪开,站到了矮小瘦弱的奶奶身后。

  “你说什么?”林家妈妈显然很震惊,立时侧了身子,示意岳好跟奶奶有话进去说。岳奶奶迈开步子,拉着岳好进了林家大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