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我省高职单招院校已增至39所 拟招22452人

2013-05-13 08:31: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年,我省39所高职院校计划招生22452人,报名参加2013年高考的考生都可以参加。昨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我省多所院校已公布拟录取或录取名单。按照政策,参加高职单招并被录取的考生,不需再参加高考。 

  高职单招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在高考前完成录取。按照教育部的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单招考核含文化科目和职业技能考核两部分,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可作为试点院校招生录取时的重要依据。目前,各高职院校均已发布今年的招生政策。 

  今年,我省39校分别单独命题,考试已陆续在4月底至5月初进行。截至昨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多所院校已公布拟录取或录取名单。具体名单,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class/gzdz )查询。 

  据了解,去年我省有7所高等职业院校获批单独招生,面向全省招生4872人,最终6774名考生报名,实际录取3963人。今年,我省获取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扩容至39所,招生计划也随之增加至22452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