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大学 共获批了3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3-06-27 09:15: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从郑州大学传来好消息,日前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郑州大学共获批3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在全国所有申报单位中排名第12位、在全国高校排名第11位、在河南省排名第1位。郑大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数量和资助经费额连续6年快速攀升,再创新高。 

  今年郑州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8项、青年项目11项。学科覆盖面进一步拓宽,涉及国家社科基金23个学科中的马列·科社、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政治学、社会学、法学、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新闻与传播学、体育学、图书情报文献学、管理学等16个学科。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代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方向及水平,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能力是学校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和学术地位的客观反映,也是衡量学校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能力的重要标准。近年来,郑州大学提高了郑州大学申报项目的整体质量,保证了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的稳步增长,扩大了郑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