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本科一批将正式开始投档 计划录取48640人

2013-07-17 08:4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一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昨日开始,明天正式投档。

  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是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以及经我省批准参加该批录取的高校,省内外共计277所,计划招生48640人,其中文科8664人,理科39976人。

  7月16日、17日两天,本科一批进行模拟投档;明天进行正式的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后不再补充投档,计划余额统一征集志愿。

  按照录取安排,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该批同一时间录取。对口招生学校本科19所,计划招生2597人;明天,艺术类本科B段开录。

  7月21日进行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B段和对口招生本科专业的征集志愿填报工作,7月22日本科一批、对口招生本科专业和艺术类本科B段的录取工作将结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