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省招办:本科二批今日开录 计划招117202人

2013-07-25 08:31: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日,全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启动。根据省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本科二批计划招生117202人,包括文科34721人,理科82481人,是我省本科招生批次中,招生计划最多的一批,约占普通类全部本科计划的41.7%。

  今年本科二批也实行平行志愿,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即首先将同一科类批次线上的“自由可投”的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遵循考生志愿,并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数和调阅考生档案比例要求投档。当遇到多名考生特征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语、数、外、综合科目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档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

  体育类专科与本科二批的录取同时进行;艺术类专科则从明日开始录取。与艺术类A段B段一样,艺术类专科批实行顺序志愿。顺序志愿遵循的是“志愿优先”原则。第一志愿录取满额的院校,后续志愿就不再投档。当院校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第二志愿才有机会。

  根据安排,本科二批、艺术类专科、体育类专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00~18:00,7月31日录取结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