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艺术本科录取新生29735人 扩招1796人

2013-07-26 08:53:00 来源:大河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7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 7月22日,我省艺术本科专业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艺术类本科A段365所学校共录取新生20562人,比计划数多录1477人;艺术本科B段153所学校共录取新生9173人,比计划数多录319人。艺术类本科A段、B段共录取新生29735人,比计划多录取1796人。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我省艺术类本科录取分为A、B两段,A段、B段学校志愿均为顺序志愿,执行相同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我省根据高校已提交的录取规则,按文理科、分专业按计划数的120%依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投档。在专业成绩、文化成绩均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中,一般按三种方式排序投档:按专业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投挡;按文化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投挡;按照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各占一定比例之和排序从高到低投挡。

  艺术类考生兼报普通类专业且同时符合投档条件的,优先艺术类投档。若未被艺术类录取,再按普通类专业志愿随批投档。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