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人民币即期汇率近23个交易日20次触及涨停

2012-11-27 08:24: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随着近来经济数据的接连“报喜”,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昨日,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触及1%浮动区间的上限位置,且全天基本锁定在涨幅上限。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来23个交易日,即期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有20个交易日触及涨停,是汇改7年以来从未有过的现象。

  据中国外汇交易数据,26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2884元,上周五为6.2906;而当日即期市场1美元兑人民币为6.2255。两者之间的“偏离”幅度正好是1%。

  另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其所做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21家机构分析师中有19家机构预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年底时达到1美元兑6.15元人民币水平,相当于较目前水平升值约2.8%。

    (双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