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豫定20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有望3年上市

2012-12-28 08:51: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2月27日,记者从省政府金融办获悉,河南省2012年省定20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公布,列入该名单的企业有望在三年内实现上市,并可享受各级政府关于企业上市的扶持政策和资金支持。

  此次公布的20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中,涉农产业、高新技术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受到青睐,如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方智测控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金融、文化、旅游等以往的“短板”板块此次表现不俗,如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万达期货有限公司、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焦作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文化旅游类企业也榜上有名。

  另据了解,凡没有列入本次首发上市重点后备企业名单的“老后备”,将不再享受省内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

    (记者芦 瑞 实习生王天琪)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