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1月豫外贸进出口提速 近一半由富士康拉动

2013-02-21 08:4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月20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据统计,今年1月份,我省进出口总值56.1亿美元,同比增长45.7%,外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其中,进口21.4亿美元,同比增长43.3%;出口34.7亿美元,同比增长47.2%。今年1月份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全国排名第11位;进出口增速居全国第13位。

  据郑州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份,我省进出口环比增长3.3%,是仅次于去年11月份(77.5亿美元)的我省外贸历史第2高点。在中部六省中,今年1月份,我省进出口、进口和出口均居中部六省第1位。

  此外,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富士康集团在我省下辖企业进出口36.2亿美元,同比增长74.8%。富士康进出口贸易对全省外贸的贡献率为88.1%,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长45.7%中有40.2个百分点由富士康拉动。

    (记者赵振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