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网购没货需退款 女子受骗信用卡被刷万元

2013-06-03 08:5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刘立春)在网上订购了65元的裤子,结果卖家说没货,要退款,关女士按对方的指示发了信用卡卡号和两条验证码短信,结果关女士信用卡上9600元被消费掉,等她第3次发短信时被丈夫制止,才知上当。

  昨日上午9时许,关女士的手机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称,她前一天在网上购买的65元的裤子没货了,要退货,需要关女士的信用卡卡号,关女士的确网购了裤子,所以她按要求发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对方询问有没有收到一个动态验证码,关女士也给发了过去,很快,关女士手机上收到一条网上消费4600元的信息。

  “我没有消费这么多啊。”就在关女士犹豫之际,一条验证码继续发来,对方电话说,给他们发过去,可以取消之前的交易,关女士信以为真,又发了过去。

  “当时对方不停地打电话,等我把两个验证码发过去后,才知自己卡上的9600元已被消费。”关女士说,对方还让她输入信用卡后面的有效期等。“你被骗了。”丈夫刘先生发现后立即制止,随后两人到银行查询,信用卡已被消费9600元。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