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行签约纽约泛欧交易所成旗下期交所会员

2012-10-18 08:53:00 来源: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0月17日讯 今日,中行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的内容,双方将在银团贷款、金融机构存款、人民币押品、人民币相关交易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互惠合作。

  中行副行长岳毅指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是中行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展开全面合作的新起点,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金融环境下,中行将紧紧抓住人民币国际化的契机,继续发挥国际化、多元化、智能化优势,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加强合作,发挥强强合作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面金融服务。

  岳毅还表示,中国银行英国子行将有望成为纽约泛欧集团旗下的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第一家来自亚洲地区的一般结算会员。

  资料显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由纽约证交所和泛欧交易所合并而成,是第一家真正全球化的交易所集团,集团旗下证券交易所覆盖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和葡萄牙等6个国家,其股票交易量规模为全球之首,占全球总交易规模的1/3。(胡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