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小川表示:2013年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2013-01-06 09:38: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央行行长周小川2012年12月31日发表新年致辞时表示,2013年人民银行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增强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

  周小川表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

  人民银行系统要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增强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加快发展金融市场,改进外汇管理,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他当天在看望和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时指出,2012年在复杂严峻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面前,我国外汇储备资产实现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外汇储备经营管理继续向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2013年世界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仍将面临较大挑战。(记者 李丹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