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国银行首家限量售12生肖贵金属系列产品

2013-01-09 09:31:00 来源: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十二生肖画作的贵金属系列产品

  近日,由仲达精舍联合深圳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造币厂出品,取材于范曾先生十二生肖画作的贵金属系列产品面市,该产品由中国银行(601988)首家限量发售。

  该作品以著名国学大师范曾先生平生最为得意的作品《十二生肖》为蓝本设计,整套产品集诗、书、画于一体,首次将古代人物故事与生肖结合,再现了具有鲜明民族风格的十二生肖形象。“我的作品有所荷载,荷载了国家的文化”这是范曾先生的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是范曾先生的艺术追求,也是他作为一个艺术家所深怀的使命。

  此次荷载国家文化的十二生肖贵重金属产品的面市,会在更大更广阔的范围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将中华民族的智慧、豁达与乐观精神彰显,使更多的人能够品鉴、欣赏、珍藏中国艺术之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