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央行会议: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

2013-01-24 08:15:0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3年1月22日下午,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民银行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人民银行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全面做好人民银行各项工作、开创金融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人民银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履行人民银行各项职责;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遵守和维护党章,严明政治纪律,带头大力改进作风,从教育、引导及管理各个环节深入抓好各项规定的落实;各单位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行,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人民银行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讲党性、守纪律、转作风、作表率,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确定,近期召开人民银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